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大宫松鼠 VS 枥木SC

时间:2018-10-13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联赛战罢36轮,大宫松鼠取得18胜6平12负积60分,位居联赛第5名,他们距离前2名直接升级资格有6分差距。大宫松鼠本赛季使用442阵型,而锋线则是使用大前元纪和富山贵光的组合,其中大前元纪表现尤为出色,以21球领跑射手榜,他的表现对于球队至关重要。枥木SC上轮联赛主场对战升级战意极强的横滨FC,最终与对手互交白卷,从而主场连续4场比赛不胜。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6轮,枥木SC取得12胜9平15负积45分,处于联赛第16名,现在领先最后1名赞歧19分。

枥木SC本场只要赢球就能提前5轮宣告保级成功,因此球队目前的状态是升级无望,保级无忧,没有太多比赛战意。枥木SC老将前锋大黑将志可谓老当益壮,38岁的他本赛季是球队主力前锋,单赛季已经打入10球,不过近期遭遇6轮进球荒。大宫松鼠主让半球中低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数据来看,回到主场的大宫松鼠让步非常容易上手,在往绩全胜,近况火热,且战意浓厚的情况下,半球的让步非常舒服,后市机构仍有下调上盘水位的趋势,主队受热已经不可避免。

博体网推荐:枥木S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大宫松鼠(175) 枥木SC(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