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巴伊亚 VS 塞阿拉

时间:2019-10-21 0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10-22 06:30 巴伊亚vs塞阿拉

昔日联赛升班马的巴伊亚是一支神奇的小球会,他们在主场即使面对强队也是毫不畏惧,球队升级之后早早地便取得了中游的位置,提前实现了保级任务,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曾经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好在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有保障,目前他们战绩为11胜8平7负,积41分位列第8位,其中在自己的主场,他们取得了7胜4平2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第7,可以说,单单从主场战绩来说,他们并不逊于顶级球队。

客队塞阿拉同样是升班马球队,但是这支小球队的保级形势就非常严峻,要知道,此前塞阿拉只是取得了7胜5平14负,目前只能是积26分位列第17,在巴甲已经进行到的最后的收官阶段的情况下,他们的保级压力已经非常大。作为一支平民球队,球队主打防守反击,而他们非常实用的战术理念也是他们能够具备一定爆冷能力,曾经在自己的主场2-0击败了联赛领头羊帕尔梅拉斯,不过最近10场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而已。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让半一上盘中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调整为主让半一上盘高水,上盘升水的程度给了巴伊亚一定的阻力,要知道客队的最近6场比赛只是1平5负,未尝一胜的情况下可谓毫无拉力,目前对于这样的情况,主队让步不足,看好客队拿分。

推介:塞阿拉(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67) 巴伊亚(116) 塞阿拉(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