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白俄罗斯vs哈萨克斯坦

时间:2020-10-14 1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罗斯vs哈萨克斯坦

  联赛:欧国联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02时45分

  看点:白俄罗斯近期表现低迷,上一场比赛对阵同组最弱对手立陶宛未能取胜,此役回归主场能否全取3分?哈萨克斯坦近况不俗,球队刚刚在主场战平阿尔巴尼亚,此役客场作战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白俄罗斯是欧洲中下游球队,此次欧国联球队被分到C级别D组中,三轮比赛过去之后D组别竞争相当激烈,4队同时出现同积分的情况,不过白俄罗斯由于净胜球劣势仅能排名第3位,球队若想要出线不能依靠平局,需要一场胜利打破局面,上一场比赛白俄罗斯客场作战对阵立陶宛,球队与对手大打对攻,最终仅在客场2-2战平对手,白俄罗斯如今最大的问题是后防,球队欧国联3轮比赛每一场比赛均失球,且有2场比赛失球数在2球,若球队能解决后防问题相信能够更上一步。

  哈萨克斯坦是欧洲中下游球队,此次欧国联球队被分到C级别D组当中,不过虽然D组小组出线名额竞争激烈,不过凭借前3轮的比赛哈萨克斯坦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哈萨克斯坦的整体实力在D组当中并不是最强的,不过球队依靠出色的后防强势登顶小组第一,此前的3轮小组赛中仅在主场1-2不敌白俄罗斯,其余2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哈萨克斯坦的客场表现不佳,此前仅战胜小组最弱对手立陶宛,此役客场作战不宜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25低奖金,对白俄罗斯本场比赛取胜相当看好,整体实力而言白俄罗斯比对手哈萨克斯坦更胜一筹,白俄罗斯此前小组赛发挥不佳全因太急功近利,导致后防线漏洞百出,而哈萨克斯坦是白俄罗斯相当喜欢的对手,在双方仅有的4次交锋中白俄罗斯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又是主场作战,而对手哈萨克斯坦能够在第一轮表现出色的原因全靠蜷缩半场打防守反击,虽然近期哈萨克斯坦的表现比白俄罗斯更好,但是后市指数上升至主让0.5高奖金示好白俄罗斯,此役不妨顺应指数发展看好白俄罗斯主场取胜!

  北单建议:3

  亚指建议:白俄罗斯-0.5(1.09)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白俄罗斯vs哈萨克斯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