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利亚多利德vs巴塞罗那

时间:2020-12-22 2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利亚多利德vs巴塞罗那

  赛事:西甲

  时间:12-23 05:00

  北京时间12月23日05:0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打响,巴利亚多利德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状态并不好的情况下,本场让步低调,球队有望客场凯旋。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打响,巴利亚多利德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西甲联赛共20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资格赛,排名最后的3支球队降入西乙联赛。巴利亚多利德2017-18赛季排名西乙第5位,并通过升级附加赛升入西甲,来到西甲后,球队基本处于联赛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不升反降,目前3胜5平6负积14分排名西甲倒数第3位,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客场1-1强势逼平塞维利亚,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

  2、客队巴塞罗那作为西甲班霸,球队近两个赛季疲态渐露,上赛季卫冕冠军失败,本赛季表现更加糟糕,上轮联赛主场2-2被巴伦西亚逼平,目前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西甲第5位,落后榜首的马德里竞技已达7分之多,场均失球也高达1.08个,更为糟糕的是,球队欧冠杯淘汰赛再次抽到巴黎圣日尔曼,这对于近况不佳的巴塞罗那无疑雪上加霜。

  3、两队近10次西甲交锋,巴利亚多利德1胜9负完败。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巴塞罗那客场让一球/球半中等走势起步,后市走势变化不大。巴塞罗那作为西甲班霸,各方面都占据绝对优势,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本场作客面对近期状态不错且抢分战意强烈的巴利亚多利德,一球/球半让步也较为合理,同时回馈控制得当;竞彩方面,客胜压低至1.32,在一周双赛冷门频出的时候,外界的这种防范对豪门来说是有利的。

  竞彩方向: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巴利亚多利德vs巴塞罗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