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盘口分析:克里斯蒂安松vs海于格松

时间:2020-12-22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里斯蒂安松vs海于格松

  2020挪超

  比赛时间:2020-12-23 01: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12月23日01点00分,2020挪超联赛的收官之战,海于格松将前往客场与克里斯蒂安松展开较量。海于格松本季客场表现不佳,且目前球队亦已无欲无求,本轮其客场发挥不宜高估。

  【克里斯蒂安松数据解读】

  1、克里斯蒂安松这支球队在挪超赛场上有一定的底蕴,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较为稳定,目前联赛战罢了29轮,他们取得12胜12平5负的成绩,以48排名第5,29场比赛下来,其失球数达到了42球,显然其防守表现还有提升的空间。

  2、在近4个赛季与海于格松的联赛交锋当中,克里斯蒂安松3胜3平1负,占据一定的优势。

  【海于格松数据解读】

  1、和上季相比,海于格松本季的攻守状态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球队的成绩自然不够理想,29轮比赛过后,他们只是取得10胜6平13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9位。

  2、随着联赛接近尾声,争冠无望却也保级无忧的海于格松目前已经毫无斗志可言,近4轮比赛下来,他们2平2负一胜难求。

  【综合分析】

  克里斯蒂安松除了在实力上有优势之外,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也不容小觑,在上轮主场4-3击败奥德后,他们取得了主场三连胜。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最早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让步,目前已经拉升到了一球,而竞彩方面,当前主胜则低开至1.55,对克里斯蒂安松的支持显而易见。而海于格松客场走势也不稳定,近期7个客场该队仅仅取胜2场,其2胜1平4负的战绩很难让人满意,本场比赛克里斯蒂安松有望拿下主场四连胜。

  竞彩参考:3(1.55 4.10 4.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