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斯旺西 VS 查尔顿

时间:2020-01-02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3 03:45 斯旺西 VS 查尔顿

积38分位于英冠第9位的主队斯旺西是英超联赛上赛季的降班马球队,本赛季球队当然不希望早早就退出升级资格的争夺,目前斯旺西取得了10胜8平7负的战绩,距离升级区的分差不过只有1分而已,不过上一轮球队主场和巴恩斯利0-0握手言和,至此他们已经连续两轮比赛没有办法取胜,放缓了追分的步伐。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查尔顿目前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此前球队取得了7胜7平11负,积28分的战绩位列第19位,距离降级区的分差有多达7分,尚且安全,不过在上一轮客场1-2不敌德比郡之后,查尔顿队在最近10场比赛仅仅收获了1胜3平6负,其中客场1平4负一胜难求。

以往交锋方面,双方各自取胜一场,战平一场,显然属于势均力敌的局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过斯旺西这支球队的主场战绩不敢恭维,此前仅仅收获了5胜3平5负位居第16位,这样的主场水准事实上没有绝对的优势,从足球帝提供的数据分析来看,本场亚指给出斯旺西让1球高水,后市水位开始下滑,即便查尔顿近况低迷且5场客场不胜,但是斯旺西在游戏指数层面上还是略显托大。

推介:查尔顿+1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860) 斯旺西(237) 查尔顿(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