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德比郡 VS 巴恩斯利

时间:2020-01-02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1-3 03:45 德比郡 VS 巴恩斯利

德比郡本赛季目前积30分排名联赛第17位,上赛季还在升级区的这支球队在兰帕德离队的情况下成绩出现了大幅度滑坡,7胜9平9负整体发挥不够理想,要知道,这支球队身价方面还是和目前中下游的排名不相符。上一轮德比郡主场2-1击败了查尔顿,总算是结束了此前7场比赛未尝一胜的局面。

身价只有德比郡6分之一的巴恩斯利在升级后还是成功站稳了脚跟,不过本赛季球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目前巴恩斯利仅仅取得了4胜9平12负,积21分位列第22位,虽然身处降级区,但是顽强的巴恩斯利还是在上一轮0-0逼平了斯旺西,至此球队连续5轮比赛保持不败,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上赛季升级附加赛铩羽而归的德比郡本赛季战绩一落千丈,眼下好不容易才找回了胜利的节奏,球队希望能够主场延续好的势头击败降级区的巴恩斯利,往绩交锋方面,德比郡最近4次主场面对对手全部取胜,考虑到巴恩斯利本赛季客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可谓缺乏说服力,目前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分析,德比郡却从让0.5球中水的局面调整为了主让0.25球高水,巴恩斯利并没有遭到低看。

推介:巴恩斯利+0.25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861) 德比郡(239) 巴恩斯利(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