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利物浦 VS 谢菲联

时间:2020-01-02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1-3 04:00  利物浦 VS 谢菲联

利物浦上一轮主场1-0击败了狼队,对手可是刚刚击败了曼城,目前横扫英超之后,利物浦已经领先争冠对手多达13分,可见克洛普的球队如今真的是如日中天。目前利物浦的战绩为18胜1平,这样的表现不仅仅让这支球队信心爆棚,而且也让球迷们看到了这支球队有潜力重现阿森纳不败战绩夺冠的奇迹。

上一轮球队客场0-2不敌曼城,连续两轮没有取胜的谢菲联士气受到了影响,不过这支球队仍然堪称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目前他们取得了7胜8平5负,积29分位列8位,从此前的发挥来说,谢菲联客场战绩非常突出,3胜6平1负积15分高居全英超第5位,可见客场战力可谓是谢菲联队本赛季战绩突出的最大法宝。

利物浦虽然没有太多的传控,但眼下着套直接打身后的战术可谓行之有效,如今红军只剩下自己需要超越,面对谢菲联的最近5次交锋当中,利物浦2胜2平1负战绩占优,最近两次更是零封对手打入5球,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分析,红军让2球中水的初盘让步很充足,不过后市退盘迅速,利物浦队在圣诞赛程之后应该有疲劳期,大小球方面,此役看好小球。

推介:大小球 小2.5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862) 利物浦(2089) 谢菲联(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