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维拉 VS 利物浦

时间:2021-01-08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维拉 VS 利物浦

阿斯顿维拉:

本赛季的阿斯顿维拉并非善类,虽然上轮与曼联的比赛不幸落败,但也仅是一球小负,而回顾球队近期的战绩,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期间曾逼平过切尔西并战胜狼队,韧劲十足的同时,攻防两端的表现也十分平衡,不仅有着场均2球的强大火力,而且防守端也保持失球率在1球左右,放眼维拉在本赛季英超的总成绩以及目前距离榜首只有7分差距的排名,足见这支队伍“喧宾夺主”的能力肯定不在话下。

利物浦:

利物浦最近的状态并不咋地,相比起前期而言,球队如今的抢分效率明显下滑不少,不仅平局次数越来越多,而且上轮还爆冷输给圣徒,进攻端更是连续两场赛事没有取得进球,作为一支进攻型球队,连续哑火的现象还是本赛季头一次见到,足以证明红军目前的锋线问题之大,与此同时,随着马蒂普的伤退,克洛普也再度陷入了中卫的用人荒,换句话说,如今的利物浦所要解决的问题乃越来越多,卫冕前景堪忧。

数据分析:

从基本面分析,虽然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存在一定差距,但由于维拉近期表现尚可,而且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在历史交锋中过去3次面对利物浦也取得过2次胜仗,具备一定心理优势,结合利物浦目前的颓势,故而此役维拉只要正常发挥的话,相信与对手掰掰手腕并非没有可能。数据方面利物浦仅以-0.5起步,与历史数据相比明显偏浅,外界对红军的态度明显信心不足,加上这场比赛又只是杯赛,难免战意不足,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阿斯顿维拉更值得期待一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维拉 VS 利物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