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 魔鬼主场莫斯巴达 VS 本菲卡

时间:2021-08-04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莫斯巴达 VS 本菲卡

莫斯科斯巴达是俄超豪门球队,上赛季30轮联赛积57分排名联赛第2位,从而获得了欧冠附加赛的资格。莫斯科斯巴达上赛季联赛共打入56球失37球,总进球数仅次于俄超巨无霸泽尼特。而且其中有31粒进球是在主场打进的。莫斯科斯巴达近5个主场赛事4胜1负,球队主场战斗力不俗。今夏最重要的引援就是上个赛季从英超豪门切尔西租借了边路多面手摩西,本赛季球队毅然决然的买断了这名优秀边锋,他无疑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力核心。

近年来,本菲卡在葡超的统治力有所下降,过去两季无法夺冠并且联赛排名逐年下降,所以球队今夏进行了一些引援,试图带来新气象。锋线上引进了乌克兰射手亚列姆丘克,亚列姆丘克今夏欧洲杯上发挥可圈可点,后防线上,找来了两位老将奥塔门迪和维尔通亨,保证了自己后防线的稳固;还签下了中场老将马里奥,从都灵买入中场梅特都是球队新鲜血液。加上本菲卡的核心塞费罗维奇依旧留队,本菲卡上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为球队攻入22球。不过需要正视的是,本菲卡最近一直靠友谊赛来保持状态,但是友谊赛终归是难以检验球队状态成色。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来自于教练的斗法,本赛季莫斯科斯巴达聘请了维多利亚为球队的主教练,而本菲卡的主教练是功勋教练热苏斯,这是热苏斯第二次执教本菲卡,上一次在热苏斯卸任本菲卡主教练后,他的继任者正是本赛季莫斯科斯巴达的主教练维多利亚。两位现任和前任本菲卡的主教练在本场比赛的PK,无疑是最吸引人眼球的关注点。

双方可以说今夏引援方面本菲卡可谓是动作不断,多名球员入账,而莫斯科斯巴达基本没有太多动作,只是轻微的修补不足。那问题来了多名球员的入账,那么磨合就是一个问题,都知道比赛不光光靠一个人就行,而是需要和队友之间形成默契,才能更好的发挥赛前安排好的技战术,本菲卡虽然赛前进行了6场友谊赛其中还有马赛,里尔这样的强队,保持了4胜2平0负不败战绩,进8球失3球,看去状态不错,但是都在自己主场进行的,客场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疫情的困扰造成近两年来足球的比赛基本都是在无球迷入场的情况下进行的,本场比赛来到了莫斯科斯巴达的魔鬼主场,因今天这场比赛会有3000主场球迷入场,为自家的球队呐喊助威,那种激情的呐喊,对客队球员的嘘声,来自己球员自身的心理压力问题都是我们这场比赛需要考虑到的。

 莫斯科斯巴身价13755万,本菲卡整个球队身价25930万,通过基本面的了解,可能莫斯科斯巴整个球队球员的整体能力可能没有本菲卡实力强劲,但是在默契,以及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经过上述介绍可以说本菲卡无论名气,实力都是占据了绝对优势,数据一开始给与本菲卡支持,到后期阶段有所增强有诱客嫌疑,欧指方面拉升客胜数值,下调主胜和平局数值来进行防范。离散值方面初值客胜数值最小,入市后平局数值分歧最小。

 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竞彩主队+1球胜,半全场平胜,平平,比分1-0,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 魔鬼主场莫斯巴达 VS 本菲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