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汉姆联vs诺维奇,铁锤帮坐拥30年不败的主场保证

时间:2022-01-12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西汉姆联vs诺维奇
时间:1-13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03点45分,英超第18轮的比赛将会在西汉姆联联和诺维奇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诺维奇近期联赛五连败,球队缺兵少将,联赛副班长保级形势堪忧,本场客场面对西汉姆联联是否能有抵抗之力?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西汉姆联

1、西汉姆联主力右后卫复出

根据报道,西汉姆联的捷克右后卫库法尔本场比赛可以重新回到球队,本赛季他在21场比赛中取得3次助攻,攻防两端都有一定作用。

2、西汉姆联重燃对俄罗斯中场戈洛温的兴趣

根据报道,西汉姆联一直在积极追逐目前征战法甲的摩纳哥队中场戈洛温,俄罗斯人本赛季19次出场取得2球3助,摩洛哥目前的开价是4170万英镑。

诺维奇

1、诺维奇主教练呼吁球迷的积极支持

由于近期战绩不佳,诺维奇的一些球迷在球场打出了幽默讽刺性的口号直指球队,对主教练史密斯呼吁球迷团结,并对球队报以积极的支持。诺维奇刚刚通过一场1-0的足总杯止住了联赛五连败的颓势。

2、诺维奇延长与18岁才俊合同

乔纳森·罗一直是诺维奇23岁以下青年队的进攻核心,本赛季他在18场比赛中攻入12球还有8次助攻,由于上个月球队人员的短缺,他进入了一线队名单并在和水晶宫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完成了英超首秀,随后球队与他续约至2025年。

3、主力中场伤缺,回到母队切尔西检查

切尔西租借到诺维奇的吉尔摩本赛季在诺维奇表现出色,坐稳了球队主力,有12次联赛首发经历,但是近期他遭遇伤病缺席3-4周,已经回到切尔西进行伤病评估,有消息称切尔西也有可能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召回这名20岁苏格兰中场。

基本面

西汉姆联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客场3-2力克水晶宫,取得联赛2连胜,目前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比赛是在足总杯中主场2-0完胜利兹联,目前保持各项赛事3连胜状态;
西汉姆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主场比赛中,只有3场失利,近3个月各项赛事主场比赛也仅2负;
诺维奇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客场0-3惨败水晶宫,遭遇联赛5连败,目前积10分在积分榜垫底;
诺维奇自去年5月份以来,在各项赛事客场比赛中总共仅2胜,这两场胜利一场是在联赛中客场2-1战胜升班马布伦特福德,另一场是他们刚刚在足总杯中客场1-0战胜低级别球队查尔顿。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西汉姆联客场4-0大胜诺维奇;
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西汉姆联4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
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有5场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2个或2个以上;
西汉姆联在过去30年与诺维奇的交锋中,保持主场不败。

观点

诺维奇目前在联赛中处于长期连败,几乎在每场比赛中,他们都有大量失球,反观西汉姆联本赛季表现不俗,在积分榜上力压热刺和曼联,此役坐镇主场对阵表现糟糕的诺维奇,西汉姆联自然不会放过抢分机会。

参考:西汉姆联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33) 西汉姆联(399) 诺维奇(522) 铁锤帮坐拥30年不败的主场保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