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比郡vs伯明翰,将帅留队定军心!德比郡全力以赴

时间:2022-01-30 1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0日9点30分,英冠联赛第29轮德比郡主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德比郡遭遇财政困难,但主帅球员团结一心,本场能否顺利击败伯明翰?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德比郡左后卫转会切尔西

根据官方消息,德比郡左后卫威廉斯已经完成加盟切尔西的转会,本赛季这名18岁小将出场13次送出1次助攻。

2、鲁尼称德比郡队长不会离开

德比郡明星队长劳伦斯(25场8球3助)收到了包括英超球队在内的多支球队的兴趣,但是日前德比郡主帅鲁尼在接受采访时坚称这位28岁的球队进攻核心不会离开,球队不会以此缓解目前的财政困境。

3、德比郡主帅鲁尼拒接埃弗顿邀请

根据报道,埃弗顿方面联系了德比郡主帅鲁尼,询问其是否有意参加埃弗顿主帅的面试,而鲁尼对此表示拒绝,并表示目前德比郡的工作对他十分重要。

4、德比郡债务窟窿巨大

据报道,德比郡目前的债务已经超过6000万英镑,据数据统计,在英冠史上从未有过任何一支球队的债务有德比郡还要多。可见,目前德比郡的财务状况有多糟糕!

5、诺丁汉森林前锋租借加盟伯明翰

根据官方消息,诺丁汉森林的31岁前锋泰勒已经租借加盟伯明翰,在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出场,上半赛季泰勒在19场比赛中取得3球1助。

6、伯明翰签约流浪者中场

伯明翰已经与苏超球队流浪者达成协议,球队签下中场球员巴库纳,后者本赛季为流浪者出场12次,取得1球3助。

7、伯明翰高层失人心

在伯明翰球迷的不断抗议和反对下,俱乐部主席坚称他们将改善沟通和透明度,以重新获得球迷信任,但是对此球迷们并不买账,并呼吁目前的老板出售球队。

基本面

德比郡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诺丁汉森林,遭遇近6轮首败,此前球队取得4胜1平,目前排在英冠积分榜倒数第2,距离安全区还差8分;

德比郡目前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本赛季联赛主场仅2负;

德比郡本赛季27轮联赛仅失26球;

伯明翰近12轮联赛客场有11场不胜,其中多达7场失利,共失23球。

数据

双方近8场英冠交锋,德比郡取得5胜1平2负,有7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伯明翰在过去44场各项赛事作客对阵德比郡,只赢了8场。

观点

伯明翰近期客场成绩惨淡,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8位,比降级区多12分,保级暂时无忧,反观德比郡距离安全区还差8分,迫切需要抢分上岸,如果不是上轮负于志在冲超的诺丁汉森林,球队仍保持着良好的抢分势头,本场比赛看好德比郡重返胜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43) 德比郡(288) 伯明翰(411) 将帅留队定军心!德比郡全力以赴(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