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普雷斯顿vs诺丁汉森林,上轮以逸待劳!诺丁汉本轮体能占优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普雷斯顿vs诺丁汉森林
时间:2-23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3点45分,英冠联赛第34轮普雷斯顿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队均有20岁的新星在近期由于出色的发挥得到了巨大关注,本场谁能发出最闪耀的光芒?

海外情报

1.普雷斯顿边锋墨菲即将伤愈复出

本赛季从卡迪夫城租借而来的边锋墨菲(7场)自从10月份受伤以来就一直处于休战状态,近期球队主帅瑞安洛表示他已经回到一线队训练,复出在即。墨菲本场和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复出可能性较小,但是下轮对阵考文垂的比赛中有很大可能上场。

2.普雷斯顿冬歇期租借前锋成为进攻大腿!

刚刚在冬窗从阿斯顿维拉租借加盟普雷斯顿的20岁小将前锋阿彻适应能力极强且进攻能力出众,在加盟后的7场比赛中他已经攻入4球,进球效率惊人,俨然已经成为球队进攻大腿。

3.诺丁汉森林上轮比赛遭遇推迟!

由于风暴影响,诺丁汉森林上轮客场面对伯恩茅斯的比赛在开赛前4小时被取消,将会选择合适时间进行补赛,对此森林队表示沮丧,不过也意味着本场比赛的球员已经得到了10天的充分休息。

4.诺丁汉森林希望续约20岁新星!



诺丁汉森林20岁的中场球员布伦南约翰逊在本赛季的33场比赛中取得10球6助,出色的发挥让他得到了一众英超球队的关注,包括布伦特福德.水晶宫.纽卡斯尔联等等,而诺丁汉森林方面也正在尝试续约这位明日之星。

基本面

普雷斯顿在上轮联赛中连扳2球但仍未能扭转局面,主场2-3负于雷丁,这是他们近7轮的首场败仗;
普雷斯顿近12轮联赛有10场不败,其中有5场平局,目前距离诺丁汉森林只有2分差距,英冠排名第12位;
普雷斯顿近5轮联赛有4场保持零封;
普雷斯顿本赛季联赛16轮主场有8场平局;
诺丁汉森林上轮联赛在主场2-2战平斯托克城,近3轮收获4分,目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差3分;
诺丁汉森林近13轮联赛客场仅2负。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诺丁汉森林主场3-0获胜;
双方近6场英冠交锋,有3场战成平局;
双方近15场各项赛事交锋,仅3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

观点

双方近期均取得了不错成绩,排名也相当接近,只有2分之差,都有机会冲击升级附加赛资格,普雷斯顿此前连续4轮保持零封,看得出球队在对防线进行提升,而诺丁汉森林一顿猛操作,既能斩排名第3的布莱克本,也能输下游的卡迪夫城,还是有些不稳,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甩开对手逼近升级区的关键战,鉴于近年6次交锋以3场平局告终,此役普雷斯顿凭借主场优势有可能立足于不败之地。

参考:普雷斯顿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74) 普雷斯顿(270) 诺丁汉森林(172) 上轮以逸待劳!诺丁汉本轮体能占优(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