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2-23 03:45 普雷斯顿vs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英冠第3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普雷斯顿与诺丁汉森林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积分相近的2队谁能拿下本场3分杀向升级附加区?

普雷斯顿这几个赛季都是英冠中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也是中规中矩,目前排名联赛12位。普雷斯顿作为英冠典型的中游球队,战术打法还是比较简单粗暴的,中场传球组织能力较弱,好在锋线上的几个球员个人单兵作战能力较强。上轮比赛球队主场2-3输给了雷丁,锋线上00后的小将阿切尔和牙买加快马约翰逊分别建功,但是依然无法挽回比赛的颓势。球队之前3胜3平6轮不败的走势被终结。

诺丁汉森林是英冠老牌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积分47分排名第9位。本赛季诺丁汉是英冠客场战绩第4好的球队。诺丁汉近期走势不错,2胜1平3场比赛打入8球,球队2个边翼位约翰逊和辛克马格具备极强的突破能力。但是防守端本场比赛球队主力门将桑巴停赛不能出战。

两队近期进攻端的攻击手们状态都不错,相对而言主队普雷斯顿的防守更稳定一些,但是两队上次交手普雷斯顿客场0-3输球,心理处于下风。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球区间,这还是不合理开局,主队主场之利没有得到体现。后市主队继续维持在0球区间中高位,继续示弱主队。普雷斯顿本赛季有17次先失球,而球队进攻端有10场比赛被对手零封,所以一旦他们先失球,普雷斯顿是很难挽回比赛的。

推荐方向:诺丁汉-0
比分参考:0-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51) 诺丁汉森林(172) 45普雷斯顿(3) 英冠2-23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