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阿甲 02-22 08:30 圣洛伦索vs防卫与正义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8点30分,阿甲联赛第3轮比赛持续进行,圣洛伦索坐镇比德盖安球场迎来防卫与正义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开局不利,两队本场防守为先不思进取?

两支中游队伍本赛季两轮比赛发挥都不够稳定:圣洛伦索两连客起步,第一轮0-0逼平班菲尔德。第二轮客场0-1负于拉普拉塔体操队,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时,哥尔迪罗两黄下场,最终遗憾0-1憾负,但是是场比赛拉普拉塔体操全场18次射门仅入一球,圣洛伦索防守其实做得不错。防卫与正义首轮客场0-1负于纽维尔老男孩,是场比赛21分钟科罗姆波直红下场,防卫与正义防守做得也不错,对手19次射门仅失一球,次轮主场2-2战平竞技队。

圣洛伦索至今一球不如,客队防卫与正义在客场防守也相对出色,本场比赛小球的预期不低,机构给出大小让步2.25,搭配的初始贴水是1.1X的超高位,后续很快就降为2球,这个操作机构紧紧贴合了基本面,那么市场会完全被带动起来,小球的热度会比较高。

参考方向:入球数大于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44) 阿甲02-2208(1) 30圣洛伦索(1) 防卫与正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