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2-23 03:45 布里斯托城vs考文垂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英冠第3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布里斯托城与考文垂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火力超群主场龙布里斯托城能否战胜考文垂继续拿下主场4连胜?

布里斯托城是偏好进攻风格的球队!本赛季球队已经有多达二位数的球员收获进球,赛季至今打入44球!进攻端,塞内加尔的前锋迪耶迪乌冲击力很强,另外威尔斯和帕特森也很有威胁,3人是球队的三叉戟组合!但是布里斯托城能进也能丢,赛季至今丢了59个失球。这也导致球队目前仅仅排名联赛中下游的16位。布里斯托城近期2胜2负,2场胜利都是在主场,球队主场战斗力不俗。布里斯托尔城依然进攻突出,而且球队的前锋线人员非常丰富,上赛季打入18球的头号射手维尔斯,因为状态不佳,近期主力位置都已经被马丁所取代。但是这丝毫不影响球队的攻击力。

考文垂本赛季发挥好于人们的预期,他们全队身价是英冠第四低的球队。但是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第10位,甚至有希望冲击升级附加赛区间。考文垂上轮比赛1-0小胜巴恩斯利,很难得的完成了一场零封,球队的三中卫组合希亚姆、索尔特和麦克法赞都获得了高分,本场比赛预计还会使用这3人首发出战。考文垂本赛季阵容较为年轻,平均年龄在25.1岁!球队可以用更多的跑动和冲击压制对手拖垮对手。

两队历史交战4胜1平5负,只有1场平局。首回合交手考文垂主场3-2险胜对手。本场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球区间,后市进一步拉低客队位置,来到客队让球0.25球区间,走势利好客队。目前走势来看对于布里斯托城主场强势视而不见,本场比赛主队不宜看好。

推荐方向:考文垂-0
比分参考:0-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52) 考文垂(98) 45布里斯托城(10) 英冠2-230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