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22 16:45 墨尔本城vs中部海岸水手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中部海岸水手将回归最强中卫配置,客场能否结束6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澳超:墨尔本城vs中部海岸水手
时间:2月22日 16:45
地点:AAMI公园球场

墨尔本城上轮比赛3-0轻松击败纽卡斯尔喷气机,卡尔·詹金森这次可算是没有出现在中卫位置,而是出现在自己最熟悉的边后卫位置,而且还打进了自己加盟墨尔本城的第2个进球。但基斯诺博的中卫搭配让人多少有些看不懂,在古德和雷斯都健康的情况下,居然是让踢后腰的格里菲斯去踢中卫,但相信本轮比赛古德和雷斯都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本场比赛之前,墨尔本城在AAMI公园球场对阵中部海岸水手保持着9连胜的势头,这个成绩非常了得,墨尔本城上一次主场没有能够赢下中部海岸水手还得追溯到14年11月,当时主场2-2被中部海岸水手逼平。如今基斯诺博教练阵容齐整,而且国脚三叉戟状态神勇的情况下,自然是意气风发的剑指主场对阵中部海岸水手的10连胜出击。

中部海岸水手上轮比赛0-1不敌墨尔本胜利,小将维卢皮莱为墨尔本胜利贡献了绝杀球,在帮助墨尔本胜利终结3连败的同时,也让中部海岸水手陷入6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境地。



然而可以从上轮比赛的阵容看到,中部海岸水手的国脚级中卫通伊克已经伤愈复出,出现在了替补名单当中,这也就意味着,本轮比赛蒙哥马利教练能够回归最强的中卫搭档。而且杰森·卡明斯已经逐渐适应了澳超的环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卡明斯与乌雷尼亚能够产生一些不错的化学反应。

由于中部海岸水手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能够赢球了,所以目前水手是没有任何拉力可言。既然如此,墨尔本城初始1.0让步就显得比较低开了,哪怕后续升上去到1.25让步,对于墨尔本城的支持态度还是显得比较模糊,所以本场比赛建议看好回归最强中卫配置的中部海岸水手客场不至于大败。

方向建议:中部海岸水手+1.25
比分参考:2-1、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50) 45墨尔本城(23) 中部海岸水手(11) 澳超2-22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