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马德里竞技vs曼联,马竞仅剩欧冠可争夺!主场战红魔不分心

时间:2022-02-2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马德里竞技vs曼联
时间:2-24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4日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马德里竞技vs曼联。马德里竞技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曼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4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马竞缺兵少将能否在欧冠赛场上取得领先?曼联头号球星C罗状态不佳面对马竞能否破门?

海外情报

1.大腿缺阵!马竞队内助攻王出战成疑

据报道,马竞中场球员勒马尔本场比赛出战成疑,球员没有参加上一轮的联赛,因为他是新冠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而本场比赛勒马尔很可能依然无法上场。勒马尔本赛季出场26次打入3球并有6次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他的缺阵会很大程度影响锋线的发挥。

2.马竞本赛季仅剩下欧冠冠军可以争夺!

马竞本赛季表现非常差,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落后皇马15分,国王杯0-2输给皇家社会,西超杯1-2输给毕尔巴鄂竞技,这导致马竞本赛季只有欧冠冠军可以争夺,所以球队势必会在欧冠赛场上更加拼搏。

3.C罗遭遇进球荒!8场比赛仅打入1球

曼联队内的头号射手C罗本赛季出场28次一共打入了15粒进球,但C罗近期却遭遇了严重的进球荒,他在近8场比赛里仅仅打入了1球,状态非常糟糕。

4、B费澄清外界传闻!称曼联更衣室非常团结



据报道,因为马奎尔的糟糕表现,C罗有可能接替马奎尔成为新任队长。但球队中场大将B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我们球队的传言每周都有,但我们队内非常团结,有马奎尔坐镇后防让我们觉得十分安全。”球队主教练朗尼克也表示无条件支持队长马奎尔。

5、客场很疯狂!曼联连续20个客场都有进球

曼联本赛季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客场龙,球队近期客场状态非常好,近10个客场比赛,曼联仅仅输掉了其中的1场,而且曼联已经连续20个客场比赛都有进球。

基本面

马德里竞技近4轮联赛2胜2负,输给了副班长莱万特和争4竞争对手巴塞罗那;
马德里竞技近8场各项赛事,有6场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
马德里竞技近16场各项赛事,有12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近5场有3场总进球数达到5球或以上;
马德里竞技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共失8球;
曼联近9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近2场连胜共打进6球;
曼联近12场各项赛事,仅3场保持不失球;
曼联近4轮联赛客场,有3场总进球数达到4球或以上;
曼联近3次交锋其它西班牙球队有2场均取得进球,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欧联杯决赛点球大战输给比利亚雷亚尔。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以1-1握手言和。

观点

双方本赛季在各自联赛中还在为争夺前4而努力,马德里竞技近期状态起伏,并且有大量失球,早已没有了往日铁血床单军团的风采,而曼联近期保持不败,气势上无惧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必将经历一番恶战,曼联期待在客场有所作为。

参考:曼联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82) 曼联(6717) 马德里竞技(1736) 欧冠情报(21) 马竞仅剩欧冠可争夺!主场战红魔不分心(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