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切尔西vs里尔,芒特缺阵、卢卡库低迷!切尔西靠谁来进球?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切尔西前场大腿缺席!芒特无缘本场比赛

切尔西前场大腿芒特在世俱杯决赛中因伤离场,本场欧冠淘汰赛依旧无缘上场。芒特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了31次,是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打入7球并助攻8次,是切尔西队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2.切尔西主力中锋状态低迷!上轮联赛90分钟0射门

切尔西主力中锋卢卡库近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切尔西客胜水晶宫的比赛中,卢卡库踢满了全场比赛并且没有射门,他在全场比赛仅仅触球7次,是英超有统计以来触球最少的球员。

3.主场龙!切尔西主场作战近5个月未输球

切尔西本赛季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他们近20个主场比赛取得了14胜5平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输球是在5个月前联赛0-1输给了曼城,此外,他们在欧冠的比赛中保持着主场4连胜。

4.里尔头号射手戴维深陷转会传闻

里尔本赛季的头号射手是22岁的加拿大球员戴维,他在32场比赛里打入了16球,比球队二号得分手伊尔马兹多了10球。然而戴维最近深陷转会传闻,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对他十分感兴趣。

5.经验不足!里尔队史仅第二次参加欧冠淘汰赛

这是里尔队史上第二次参加欧冠淘汰赛,球队经验严重不足。上一次他们参加欧冠淘汰赛还是15年前,当时里尔以两回合共0-2的比分输给了另一支英超球队曼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676) 里尔(549) 欧冠情报(18) 芒特缺阵、卢卡库低迷!切尔西靠谁来进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