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米德尔斯堡vs西布朗,新帅和球队磨合期!西布朗客场难寄望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火力受限!米德尔斯堡头号射手停赛两场!

在上一轮米德尔斯堡客场1-2不敌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中,米德尔斯堡主力中场马特·克鲁克斯在比赛第17分钟时犯规被出示黄牌,这是他个人本赛季联赛中吃到的第十张黄牌,这意味着他将错过本场对阵西布朗以及下一场客战巴恩斯利的比赛。本赛季至今,马特·克鲁克斯在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战32场,贡献9球2助,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是米德尔斯堡攻击线上的重要一员。

2.西布朗队长利弗莫尔遭红牌停赛!

英冠第31轮,西布罗姆维奇客场0-2不敌谢菲尔德联。西布朗队长、主力后腰杰克·利弗莫尔(26场1助)在比赛第39分钟时被红牌罚下,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被直接出示红牌,他因此需要停赛四场,俱乐部方面就红牌提起上诉但遭到驳回。继缺席与布莱克本流浪者和卢顿的比赛后,利弗莫尔将继续无缘本轮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和下一场对阵斯旺西的比赛。

3.西布朗新帅自去年5月以来一场未胜!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西布朗官方宣布,前纽卡斯尔联主帅史蒂夫·布鲁斯成为球队新任教练。然而,在布鲁斯执教西布朗的前三场比赛中,他们收获2负1平,0进球0胜,换帅成效尚未凸显。本赛季英超前八轮,史蒂夫·布鲁斯带领纽卡斯尔联仅获3平5负,他因此在去年10月中途下课。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五月以来,史蒂夫·布鲁斯先后执教两家俱乐部至今还未赢得一场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93) 西布朗(377) 英冠情报(94) 新帅和球队磨合期!西布朗客场难寄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