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克本 vs 米德尔斯堡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英冠本輪尾場展開爭鬥,布力般流浪將在主場對陣米杜士堡。兩隊實力接近,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手,雙方激戰成和機率不低。

  布力般流浪今季目標無疑是衝超,27輪踢完積49分,與第二位的般尼茅夫同分,前者以淨勝球的劣勢排在第三位。布力般流浪有機會取得一個直接升班的名額,不過這並不容易,因為布力般流浪身後還有幾支球隊虎視眈眈,由此可見,布力般流浪仍需繼續向前邁進才行,不可以鬆懈。雖然布力般流浪上輪聯賽0比2爆冷不敵下游球隊侯城,但球隊近期整體聯賽表現還是相當出色,在上輪之前,他們取得過一波連續10輪不敗的佳績,期間勝場還要佔據多數。另外,布力般流浪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14場贏下9場之多,即使今鋪米杜士堡來勢洶洶,布力般流浪亦有望保住主場不失。

  和主隊布力般流浪對比,米杜士堡今季表現同樣不遑多讓,後者26輪積42分同樣有機會繼續往上升。再者,米杜士堡近況正佳,上輪憑藉著確克斯的梅開二度,球隊2比1戰勝雷丁取得聯賽四連勝,而且米杜士堡這波聯賽不敗的場次增加到7場。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米杜士堡今季客場發揮平平無奇,勝和負各4場,均場入球還不足1球令人擔憂。幸好米杜士堡最近10次各項賽事與布力般流浪對壘和局6場,大家都沒有全取3分的信心,此番再次交戰,米杜士堡有望在客場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86) 布莱克本(2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