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沙蘭力坦拿。拿玻里的積分是沙蘭力坦拿四倍有多,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拿玻里今仗主場出擊無不勝之理。


  開局八連勝的拿玻里一度佔據住意甲積分榜首位,無奈球隊在11、12月這段時間的飄忽表現,導致他們失去了領頭羊的位置,目前多踢1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的國際米蘭4分排名第三位。幸好拿玻里仍處於爭冠集團中,在聯賽下半程球隊絕對不容許有犯錯的餘地。羅倫素.恩悉尼的離隊緋聞已經暫告一段落,域陀.奧森漢也已經傷癒復出,如今拿玻里的傷病名單中已經沒有人在,缺席就只有出征非國盃的卡列度.高列巴尼、森保.安古沙以及阿當.奧拿斯3位球員,球隊人員相對較為齊整。而拿玻里攻擊點上每個點都頗具威脅力,域陀.奧森漢、法比安.雷斯以及34歲的特里斯.梅頓斯都是對手不可小覷的攻擊手。另外拿玻里均場聯賽高達56.7%的控球率以及87.7%的傳球成功率均位列意甲第一,以控制比賽節奏為主的他們均場聯賽失球只有0.68個。歇冬期回來後,拿玻里先是迫和祖雲達斯,然後在森多利亞和博洛尼亞身上全取3分,已經找回季初狀態的他們今鋪定必能夠延續勝軌。


  沙蘭力坦拿作為升班馬遲遲未能適應意甲的節奏,這也礙於球隊相對薄弱的實力,賽季至今只獲得3場勝利,卻輸掉了16場比賽,積10分排名副班長的位置,已經成為了今季意甲降班的最大熱門。阻礙沙蘭力坦拿戰績提升的一個主要因素就是糟糕的防守,21輪聯賽只有1場沒有失球,均場失掉2.33球,後防線形同虛設。值得一提的是,沙蘭力坦拿今季與目前排名前8的隊伍交鋒時全部落敗,可見面對強隊的衝擊,球隊根本沒有還擊之力。對比起拿玻里,沙蘭力坦拿均場聯賽控球率只有38.1%,意甲中唯一一支均場不過四成控球率的隊伍,傳球成功率只有75.8%,並列聯賽倒數第一,此番走訪實力強勁的拿玻里,沙蘭力坦拿簡直就是以卵擊石。陣容方面,後衛盧卡.雲尼亞里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55) 萨勒尼塔纳(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