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塞罗那 vs 阿拉维斯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艾拉維斯。艾拉維斯今季表現十分糟糕,目前身處降班區之內,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巴塞隆拿難求一勝之餘還以輸波居多,球員心理方面明顯落於下風,因此今仗理應看好巴塞隆拿順利凱旋。


  艾拉維斯今季表現確實令人失望,21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取得4場勝利,其餘5和12負,是西甲目前落敗場次最多的隊伍,因此現時僅取得17個積分的艾拉維斯只能排在積分榜倒數之列,需要為保組而戰,球隊上下可謂備受壓力。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艾拉維斯,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能攻入0.76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62個,其中攻擊力乃西甲最差,此等火力顯然無法威脅對手。另外,艾拉維斯近期狀態極其糟糕,他們已經連續9輪聯賽未嘗勝績兼且輸了5場,期間多達6場的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球隊戰鬥力之差路人皆知。今仗迎戰實力明顯強於己隊的巴塞隆拿,艾拉維斯主場淪陷恐怕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魯賓.杜亞迪和施莫.拿華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儘管巴塞隆拿今季表現遜色於過往,但畢竟作為西甲豪門的他們底蘊猶在,調整能力並不需要擔心。經歷一段低潮期之後,巴塞隆拿近期聯賽表現趨於穩定,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每場均能攻破對手大門,盧克.迪莊、尼高.干沙里斯和法蘭.白蘭治等攻擊手均在近期的聯賽當中有所斬獲,其中盧克.迪莊狀態尤為出色,此子已經連續2輪聯賽取得入球,腳風正順的他今仗絕對是艾拉維斯後防線的噩夢。更為喜人的是,巴塞隆拿堪稱艾拉維斯的苦主,他們最近11次面對艾拉維斯未嘗敗績兼且贏足9場,完全是碾壓之勢,球員在心理方面顯然佔優。此番走訪近況欠佳的艾拉維斯,巴塞隆拿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前鋒安素.法迪和中場柏保路.加維等人因各種原因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306) 阿拉维斯(5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