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博卡青年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9-07-31 1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卡青年来自阿根廷甲级联赛,球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突出,25场比赛下来,他们15胜6平4负保持平稳,在攻入42球的基础上,己方球门只是失球18粒,可谓攻守兼备。巴拉纳竞技在2011年降级前,大部分时间在巴甲中游位置徘徊,而且降级后随即获得巴乙季军重返巴甲,上赛季他们以16胜9平13负积57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7名。

从上季的走势来看,博卡青年这支球队的主场优势相对突出,12轮主场比赛下来,球队9胜1平2负,在实力也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博卡青年的作战欲望无疑显得更为强烈,本场主队的发挥不宜低估。而巴拉纳竞技近期状态并不稳定,本轮比赛作客博卡青年,其走势不容乐观。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半球盘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博卡青年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博卡青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927) 巴拉纳竞技(129) 博卡青年(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