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博卡青年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9-07-31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由杯巅峰对决:狼王德罗西驾到,博卡青年如虎添翼,巴甲劲旅巴拉纳竞技不善客场,做客糖果盒球场九死一生!

赛事类别: 解放者杯

比赛球队:博卡青年vs巴拉纳竞技

比赛时间:08-01 08:30

本轮解放者杯淘汰赛当中,这一场比赛无疑是最为吸引人眼球的,来自阿根廷超级联赛的豪门博卡青年在此前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不敌阿根廷国家德比敌人河床,这对于球队是非常大的打击,于是他们开启了自由杯的复仇计划,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刚刚买入了效力于罗马的德罗西,这样的世界杯冠军元老球员和特维斯等球员的组合对于这支球队的实力有着非常大的补充。客队巴拉纳竞技是一支主场龙球队,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中规中矩,此前位列巴甲第7位的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球队取得了5胜2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上一轮球队面对克鲁塞罗,最终客场2-0取胜,但是客场仍然不是他们的强项。

SP: 初盘给出主让半球盘上盘低水,欧赔方面,主胜赔抬高明显,客队有比较大的受热嫌疑,双方此前状态对比来说,主队最近10场比赛只有1场失利,还是占据优势,他们在上一轮联赛中明显留力,连阿甲开门红都可以放弃,可见博卡青年这一次志在必得。

盘口分析:博卡青年

本文由博体网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15) 巴拉纳竞技(128) 博卡青年(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