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VS 埃梅莱克

时间:2019-07-31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希望化身南美利物浦上演惊天大逆转,2球在手,埃梅莱克誓要将防守进行到底。

解放者杯  弗拉门戈vs埃梅莱克  比赛时间:2019-08-01 08:30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在失去了头号得分手格雷罗之后已经遇到了部分进攻端的问题,虽然他们打入25球仍然是巴甲第一火力,但在关键的场次当中,球队的得分效率并不高。除此之外,他们的防守能力事实上已经是下滑到巴甲中游实力的水准,此前他们在联赛中主场3-2力克对手博塔弗戈,才算结束了此前的三场不胜的局面,而客队这支相对实力有限的球队却在自己的主场上演了奇袭,2-0占得先机,事实上,埃梅莱克这支球队的南美赛事的经验也比较丰富,他们曾经在小组赛前三轮都未尝一胜的不利境地下硬是在后三轮上演了惊天逆转,成功挺进淘汰赛,如今来说,他们首回合的成功不是偶然。最近三场比赛,厄瓜多尔球队实现三连胜,可谓士气正佳。

本场亚指主队让球半盘中高水,后市主队水位下滑,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从首回合来说,主队之所以被击败,主要还是因为客队拥有高原主场的优势,客队三连胜的表现为其带来了足够的拉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队让步足够深,此役有望实现翻盘。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本文由博体网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16) 弗拉门戈(130) 埃梅莱克(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