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谢菲尔德星期三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9-10-22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菲尔德星期三 VS 斯托克城
英冠 2019-10-23 星期三 02:45

老牌球队谢菲尔德星期三本赛季的走势比较稳定,主客场都能均衡发挥,自此当前战绩可观,联赛12轮之后,该队争取到了20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八,近期仍然是稳扎稳打的局面,战罢了6轮,球队仅仅落败一场,战绩为3胜2平1负,本场主场之战,预计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受到慢热的影响,本赛季斯托克城的战绩并不乐观,他们甚至一度处在低迷中,目前12轮赛事仅仅取胜两场,主客场各自取胜一场,战绩比较惨淡,名次也跌落到第23名,已经有了保级的压力。

处在压力中的斯托克城近期迎来了反弹的迹象,近期主客场两场都以胜利告捷,自此主客场也得以开斋,士气明显提高不少,这无疑也让球队看到了希望,本场有望趁热打铁,在客场上取得进一步的突破,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盘,对于谢菲尔德星期三而言,这样的盘口未免太过于浅显,信心指数明显不足,可见外界对客队的防范,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下盘的斯托克城。

赛事解盘:斯托克城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77) 谢菲尔德星期三(80) 斯托克城(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