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普雷斯顿 VS 利兹联

时间:2019-10-22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雷斯顿 VS 利兹联
英冠 2019-10-23 星期三 02:45

普雷斯顿目前在英冠赛场上的名次比较乐观,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可以看出,当前战罢了12轮,球队位居联赛第六,但是球队的突破空间有限,要知道目前这支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来维持场面,客场颇为颓废,当前总积分21分中,有16分来自主场,可见客场状态所在,想要取得实质性的突破,他们还得在客场上做文章。本赛季利兹联的攻守状态稳定,自此战绩不俗,当前球队联赛争取到了7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大有冲超的趋势,但是赛场风云变幻,能否笑傲江湖,还得看该队最后的发挥。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亚盘当前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盘,上盘普遍均水,利兹联近期的走势稳定,主客场六场下来拿到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但是不能忽视的是,普雷斯顿也不是吃素的,球队的主场当前如日中天,保持在六场不败的局面中,5胜1平的战绩足以说明了实力所在,且该队后防严密,本场有能力和客队周旋,有不败的资本,自此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盘口方面,本场建议看普雷斯顿。

赛事解盘:普雷斯顿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78) 普雷斯顿(229) 利兹联(1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