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赫尔城

时间:2019-12-29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2-29  23:00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赫尔城

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的走势并不稳定,大起大落是常态,自此战绩并不突出,当前球队的战绩不过是9胜5平10负,处在联赛第14的位置,其中他们的攻守失衡明显,攻入了37球,但是后防失球数量却达到了45球,可谓是漏洞百出。

赫尔城的走势和主队相差不大,当前联赛战罢了24轮,该队的战绩是9胜6平9负,排名第13,两队仅仅是1分的差距,本场谁与争锋,让我们拭目以待。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在近10次的对垒中,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战绩不过是2胜3平5负,并不占优。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本场可谓是势均力敌的一场交锋,亚指纷纷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指数,符合两队的实际走势,截止目前,主队的水位只高不低,都处在高水的局面中,阻力不小,欧赔指数中,主胜高开,客指低开是当前的主流走势,明陞2.45 3.18 2.34,可见当前各大公司对客队的防范。赫尔城近期三场赛事的发挥要比主队稳妥,近期三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1平1负,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战绩不过是1平2负,可见在状态方面,赫尔城占优,自此本场指数方面,不妨关注赫尔城。

博体推荐:赫尔城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赫尔城(132) 赛事解盘(11499) 女王公园巡游者(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