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谢周三 VS 卡迪夫城

时间:2019-12-29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2-29 23:00 谢周三 VS 卡迪夫城

谢周三近期的走势仍然稳定,近六场比赛球队争取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随着13分的入账,当前该队总积分达到了39分,排名联赛第四,可见本赛季球队有一定的升班资本,能否坚持到最后,还得看该队如何运筹帷幄。

卡迪夫城本赛季阵容变动比较大,在卖出老将曼加之后,他们中场又放走了贡纳尔松,随后俱乐部买进了英式中卫弗林特和上赛季磨坊主中场核心沃尔克斯,整体实力有增无减,度过了前期的磨合之后,球队渐入佳境,随着近期2胜3平1负的取得,当前球队排名第11,提升很快。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各大公司纷纷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指数,主队和客队都保持在均水范围,倾斜并不明显,自此预计在后期仍然会有不小的变动。谢周三的主场优势显而易见,当前球队争取到了6胜4平1负的战绩,但是本场球队想要全取三分有一定的难度,毕竟与之交锋的卡迪夫城近期的走势要比前期稳定很多,近7场赛事仅仅是客场不敌布伦特福德,其余赛事都保持在不败中,拿到了3胜3平1负的战绩,防线改善不少,本场有资本和主队周旋,自此半一指数中,不妨看卡迪夫城。

博体推荐:卡迪夫城 +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97) 卡迪夫城(327) 谢周三(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