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亚冠竞彩推荐:横滨水手VS山东泰山

时间:2024-03-12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横滨水手VS山东泰山

比赛时间:2024-3-13星期三18:00

赛事分析:

亚冠8强战第二回合赛事,横滨水手主场对阵山东泰山。首回合山东泰山主场1-2不敌对手,本战作客只有取胜才有机会晋级。横滨水手备战本轮亚冠8强战,周末的联赛延期进行,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本场亚冠第二回合的赛事,从本季的状态来看,横滨水手5战2胜2平1负表现并不算出色。山东泰山周末踢了一轮中超联赛,主场与北京国安0-0战平。联赛中山东泰山进行了大轮换,几乎是全替补出战,显然也是为了踢这场亚冠赛事。首回合缺阵前锋克雷桑已经连续2场没有出战,这场作客的生死战极有可能会复出。山东泰山在16强首回合主场负于川崎前锋,作客4-2逆转晋级,能重温旧梦吗?


本场比赛横滨水手开出一球让步,数据对于主队取胜还是较为支持。后市方面,目前主队0.75与1球让步并不是很稳定,对于横滨水手大胜信心并不是很强。山东泰山一场作客川崎前锋打得相当不错,4-2逆转晋级,这场作客相信山东仍然有机会。

竞彩推荐:(-1)10

比分建议:2-1、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冠竞彩推荐:横滨水手VS山东泰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