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德甲竞彩推荐:斯图加特VS柏林联合

时间:2024-03-07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射手火热 斯图加特双杀柏林

德甲:斯图加特VS柏林联合

比赛时间:2024-3-9星期六03:30

赛事分析:

德甲联赛,斯图加特主场对阵柏林联合。斯图加特以16胜2平6负积50分排名第三位,其中主场9胜2平1负表现十分出色;柏林联合以7胜4平13负积25分排名第14位,其中作客2胜2平8负胜率只有17%。


斯图加特上一轮3-2击败了狼堡,球队射手吉拉西梅开二度,本赛季出战18场打进20球,场均进球超过1个,目前在射手榜仅次于打进27球的凯恩。吉拉西本赛季的大爆发是斯图加特成绩大幅度提升的主要原因,球队领先第五名7分,有机会直接入围欧冠杯赛事。柏林联合在欧战出局后,球队专注联赛已经成功逃离降级区。近期状态方面,上一轮负于多特蒙德连续2轮不胜有所下滑。

斯图加特本赛季已经2次击败柏林联合,其中联赛首回合3-0作客大胜,本战开出一球让步,这个指数让步优势很大,比起在杯赛主战半一还要深。斯图加特射手吉拉西找回进球感觉,本战主场看好斯图加特。

竞彩推荐:3

比分建议:2-0、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甲竞彩推荐:斯图加特VS柏林联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