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德甲竞彩推荐:达姆施塔特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4-03-15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实力悬殊 拜仁狂胜副班长

  德甲:达姆施塔特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24-3-16星期六22:30

  赛事分析:

  德甲联赛,达姆施塔特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达姆施塔特以2胜7平16负积13分排名第18位,其中主场1胜3平9负毫无竞争力;拜仁慕尼黑18胜3平4负积57分排名第2位,其中作客7胜2平3负胜率58%。


  达姆施塔特本季的保级任务恐怕很难完成了,落后保级安全线已经12分,附加赛区域也有5分差距。球队的整体状态也是十分糟糕,冬休归来后的9轮联赛只取得3平6负未尝胜绩。拜仁慕尼黑的表现有所提升,连续在联赛与欧冠取得大胜,上一轮联赛拜仁8-1狂胜美因茨,凯恩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达到30粒,本赛季有望冲击莱万41球德甲进球记录。

  两队差距巨大,在首回合达姆施塔特0-8大比分惨败,本场比赛开出2.25深盘,胜负悬念不大,拜仁晋级欧冠八强后可以将重心转移回到联赛中,凯恩脚风很顺冲击联赛40球,这场对阵弱旅不会脚下留情,拜仁作客大胜。

  竞彩推荐:(+2)0

  比分建议:0-3、0-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甲竞彩推荐:达姆施塔特VS拜仁慕尼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