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球色怡人亚洲版:日本花游女神青木爱

时间:2016-09-19 2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2014年。2014年12月中旬,日本著名球星、著名新好男人远藤保仁被爆与日本泳坛美女青木爱深夜私会。消息传出后,很快便引起了轩然大波,而“青木爱”这个名字也由此被更多人所熟知。

青木爱,1985年5月11日出生,前日本花样游泳运动员,目前担任游泳赛事解说员及模特,173cm的身高让青木爱走在T台上也游刃有余。

青木爱被誉为日本史上最美女运动员,这也并非夸张。你看,她长发披肩,或俏丽,或成熟,秀发与她精致的五官相得益彰。还有那看似漫不经心的笑容,既风情万种,又妩媚动人。

海风袭来,一道靓丽的倩影站在明媚的阳光下,天真无邪的笑容与暖阳相映成趣。试问谁不会停下行色匆匆的脚步,不由自主的怦然心动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运动员(52) 游泳(19) 笑容(9) 还有(71) 美女(47) 著名(10) 女神青木(1) 相得益彰(1) 看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