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大尺度写真为宣传排球 张常宁称不如沙排暴露

时间:2017-03-12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尺度写真为宣传排球 张常宁称不如沙排暴露

3月11日常州3-0轻松赢下浙江队,主场作战的江苏女排从上到下都感到格外兴奋,贵宾休息室内,张常宁和惠若琪一边放松,一边笑闹。说起不久前为杂志拍摄的大尺度封面,清纯的宝宝红了脸,她笑言突破自己也是为了宣传排球。

“有的照片尺度还是挺大的,我后来看了也感觉怪怪的”登上了男人装杂志的封面,让张常宁人气暴涨,对此她笑言其实自己还是希望展示青春朝气的形象。

“算是突破和尝试,但还是希望起到一个让大家更关注排球的作用。”一向是乖乖女的“宝宝”张常宁在这次拍摄中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其实我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担心,怕一出来之后负面会很多。”

自己接受到的反馈如何?张常宁笑言队里没什么人提这件事,“其实我原来打沙滩排球的时候穿得比现在少,”调皮的宝宝笑言,“现在已经接受不了穿沙排的服装了(比基尼)。”

言归正传,说到刚刚结束的比赛,张常宁坦言获胜的原因来自于真正放低了自己的位置。“应该是上场之后总结很多,我们真正意义上放低自己的位置,把自己放在挑战者的状态,对手是全国冠军,我们必须做好艰苦的准备。”

“我们是以小妹妹冲击大姐姐的姿态挑战浙江队,”宝宝笑言蔡斌指导给大家做了不少心理疏通工作,经历艰难的决赛首战,姑娘们的心理又成长了不少。说到接下来的比赛,张常宁表示,自己和队友会尽最大的努力,毕竟“获得一次全国冠军”是这位奥运冠军最大心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