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韩红基金会再公布捐款名单 杨幂郭德纲等在列

时间:2020-02-02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日,韩红[微博]爱心慈善基金会发声明,称鉴于目前捐赠数额过大,执行能力有限,须暂停接受善款,才能保证民众的善意得以善用。号召各位捐赠人自2月1日17时起,不要再通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银行账户进行捐赠,可以选择其它渠道表达善意。虽然已停止接受善款,但是韩红方的驰援武汉公益依然在开展。

  与往常一样,2月1日深夜23点左右,韩红方公布当日项目进展,从中可见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已收到2.78亿的善款,而1月31日23点时善款才1.43亿,等于是一天时间内增长了约1.35亿,几乎是将近一倍,由此可见大众对于韩红的信赖度。同时,韩红方也表示项目结束后,基金会将聘请专项审计确保善款公开透明,令人称赞。

  此外,韩红方也公布了最后一批捐款名单,从名单中可见一共是16人,分别是郭德纲[微博]、吴青峰[微博]、俞飞鸿[微博]、何冰、林志颖[微博]、苏有朋[微博]、玖月奇迹、杨幂[微博]、霍尊[微博]、李一桐、张雪迎[微博]、王鹤棣[微博]、云千千、赵露思[微博]、费启鸣[微博]、吴希泽[微博]。值得一提的是众人中郭德纲、杨幂此前都曾通过其它基金会向武汉捐款,二人此前分别捐100万、20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韩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