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金·卡戴珊穿粉色服饰秀葫芦型身材,在海边玩倒立,健美有活力

时间:2020-08-28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金·卡戴珊现身墨西哥海边拍摄写真,金·卡戴珊已经很久没有来到海边了,这次穿了一身粉色的泳装,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漂亮。

金·卡戴珊是一个很有名的名媛,最近侃爷要竞选总统,不过金·卡戴珊好像不怎么热心,金·卡戴珊一直都忙着自己的事业,她现在已经是一个很有名的企业家,有自己的服装和化妆品品牌。




这次金·卡戴珊来到墨西哥海边主要目的就是宣传自己的新款泳装,金·卡戴珊这次的发型看上去非常的可爱,绑着两条小辫子,整个人看上去很有健美时尚风情。

金·卡戴珊最近的身材变黑了,主要是她经常参加户外活动,不过这次金·卡戴珊的身材依旧是很有曲线之美。




这是金·卡戴珊漫步海边的样子,从画面中来看金·卡戴珊的身材曲线非常的不错,她的腰部线条很纤细,样子依旧是很年轻的感觉。

金·卡戴珊穿这款粉色的泳装漫步海边的样子真的是太美了,现在的金·卡戴珊依旧是有一种葫芦型的身材,从画面中来看金·卡戴珊十分的有健美活力气质。




这是金·卡戴珊坐在沙滩上的样子,金·卡戴珊这回化着浓妆,脸明显比以前更尖了,金·卡戴珊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的有健康色彩。

金·卡戴珊这次穿这款服饰确实是很漂亮,她的腹肌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可见平时金·卡戴珊是经常参加锻炼的,所以身材特别的不错。




这次金·卡戴珊在海边还来了一种倒立的姿势,从这个画面中能够看出金·卡戴珊的腿部线条非常的漂亮,而且腰部线条很纤细。

金·卡戴珊做这个高难度的动作丝毫没有吃力的感觉,可见她平时经常参加锻炼,金·卡戴珊现在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还这么有拼劲,真的是很敬业啊。




这是金·卡戴珊在秀美背的画面,这个画面真的是很有艺术之美,远处是漂亮的大海,金·卡戴珊在海里面秀出完美的背部线条,粉色的衣服和蓝色的海洋装扮她的身材,真的是太美了。

金·卡戴珊绑着两条小辫子看上去确实是太漂亮了,从画面中来看金·卡戴珊的皮肤有点黑,这是她化妆品的效果并不是金·卡戴珊真的是这么黑。


大图模式





金·卡戴珊穿粉色服饰秀葫芦型身材,在海边玩倒立,健美有活力,大家看了之后感觉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金·卡戴珊(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