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为何NBA会禁止球员在暂停时观看美女拉拉队的表演?

时间:2020-11-11 0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美女拉拉队,如今NBA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甚至很多球迷对于比赛的兴趣要远远低于看美女拉拉队表演。球迷喜欢看青春靓丽的美女拉拉队,球员当然也喜欢看,不过在这点上球员的待遇却不如球迷,为啥呢?因为哪怕美女拉拉队就在身边表演,可是NBA禁止球员在暂停时观看拉拉队表演的规定让球员无法一饱眼福。SO,问题来了,为何NBA会禁止球员在暂停时观看美女拉拉队的表演?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为何NBA会禁止球员在暂停时观看美女拉拉队的表演?


首先是拉开距离感,保护球员。虽然球员和美女拉拉队队员都是属于球队的,但是显然球员是球队最大的财富,所以球队也是保护得不要不要的。正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这个也是球队要求球员和拉拉队队员保持距离的原因,君不见,当年魔术师约翰逊被查出病,吓的湖人队的拉拉队集体去做检查。


大图模式

广告北京老教授悟出1买卖公式,封停5股涨停,准确率真是让人吃惊因为要保护球员,避免球员出现太多的荒唐事情,NBA球队对于保持距离这件事非常看重,在美女拉拉队的条例中,一旦拉拉队队员和球员谈恋爱或者发生点啥被发现,开除是唯一的下场。




其次是球员的专注能力。美女拉拉队表演是球场的配菜,球员才是主力。如果没有这样的规定,球员在暂停时分心去观看美女拉拉队的表演,主菜无疑会搞砸。所以,为了提升球员对于比赛的专注度,才会特别规定球员在暂停的时候不得观看美女拉拉队表演,如果一旦被抓到,动不动数万元罚款是跑不了的。当然,有的球迷会说球员不会偷偷地看吗?讲真的,这样的情况肯定是有的,但是球员如果连规定都不遵守,不爱惜自己的饭碗,或许他很快就能够回家在电视里面好好的看拉拉队的表演了。




其实联盟对于美女拉拉队还是挺不“友善”的,这些拉拉队队员的工资不高,一个赛季下来收入也就几千美元,而且对于她们的挑选标准和管理还是很严格的,不过没办法,这事周瑜打黄盖,谁让美女拉拉队渴望NBA这个大舞台呢?当然他们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比如热火的拉拉队队长、魔术的拉拉队队长就成功上位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女拉拉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