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拒绝奥尼尔追求,身材颜值堪称完美,35岁身家上亿渴望脱单

时间:2020-11-15 0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乔丹·卡佛长得非常漂亮,作为模特的她,身材和颜值都堪称完美,曾经还拒绝过奥尼尔的追求,才35岁身价就已经上亿,现在非常渴望脱单。

乔丹·卡佛


乔丹·卡佛出生在一个德国的小镇,她不仅是一名模特还是拳击手,最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化妆师,后来遇到了人生中的伯乐,从而有机会进军模特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乔丹·卡佛平时非常的自律,所以身材非常好,她的长相也是数一数二的,五官非常的精致,在模特领域有很大的名声。



乔丹·卡佛的发展非常的全面,在顾及模特事业的同时,闲暇时间也会去练习拳击,在拳击方面也有一定的造诣,虽然只是业余运动,但是她非常认真地进行对待,所以身材保持的非常好,一看就非常有力量。



同时她也是一位篮球迷,经常会去看球赛,所以和NBA的球员也会有接触,只要出现在观赛台,就会聚集所有的目光,奥尼尔是NBA巨星,他甚至还追过乔丹·卡佛,但是乔丹·卡佛只对篮球这项运动感兴趣,所以就拒绝了他的追求,但是这足以说明乔丹·卡佛的魅力之大。



乔丹·卡佛现在的事业顺风顺水,但是感情生活却是空白,作为一个名模,长相那么出众,却很少传出绯闻,因为发展的非常全面,所以身价早就已经上亿,现在的她已经35岁,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所以很多粉丝都很关心她的感情生活,乔丹·卡佛也非常想摆脱单身状态,只是还没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拒绝奥尼尔追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