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安倍的贴身女保镖:杀人0.2秒,徒手击败10名壮汉,护两任首相周全

时间:2020-11-15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班固 《奕旨》有云:“或虚设豫置,以自护衞,盖象庖羲罔罟之制。”护卫安保之职自古以来就有体现,从王公贵族的侍卫到民间的镖师,有这些人的存在,安全感就会瞬间上升许多。不过由于职业的特殊性,担任安保之职的大多都是身强力壮的男性,女性保镖如凤毛麟角,基本很难见到。



比如有着“中国第一保镖”之称的李旭就是一位有着健壮身材的男性,光是站在原地都能让人感到肌肉下隐藏的力量。然而在日本最有名的保镖却是一名女性,而且还是一名颇为靓丽的女子,她到底有何特殊之处,以至于能够以女性的身份成为日本首相的贴身保镖呢?


这位美女保镖的名字叫石田萌美,她之所以走上了当保镖的道路,都是因为受其父亲的影响。石田萌美的父亲曾经是永田町非常有名的保镖,从小她就对威武不凡的父亲非常崇敬,连带着也对武道有了一种强烈的执念,加上她能吃苦、不怕受伤的坚毅个性,让她的父亲最终决定将自己的衣钵全部交给她继承。



于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石田萌美就进行了各种极为艰苦的训练,比如每天挥剑几百甚至上千次、练基本功好几个小时、与各种不同的对手进行实战演练等等,在这些“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艰辛训练中,石田萌美从未喊过一声辛苦。就这样,在父亲的亲自监督下,石田萌美逐渐掌握了合气道、空手道等等武术,剑道也已经练到了3段。




这个妹子杀人只需要0.2秒,你们可能不能相信吧,而且我们看这个照片,左右是一个人,但是感觉风格和气质完全不同。




可惜无人知晓石田萌美,日本首相安倍的贴身女保镖,剑道3段,精通日本忍者的奇妙的杀人方式,日本的忍者一般都是当杀手或者间谍的,而且又上百种不同的杀人方式,这些方式石田萌美都掌握了,而她拔枪射击的速度在0.2~0.5秒左右,是一个杀人狂魔。




2011年石田萌美23岁,就被招进了东京警视厅警卫科,当了前首相野田佳彦的保镖,后来野田下台,石原萌美成为了安倍的保镖,在公开场合,石原萌美都穿着黑色的西服套装,看起来很干练。




石田萌美的父亲曾经也是保镖,后来她就想继承父亲的衣钵,在警视厅有4.5万的警察,保镖也只有数百人,还要通过警局的局长推荐才能面试,而女性保镖仅仅占百分之五左右,石田萌美在很小的年纪就当上了保镖,简直算是精英中的精英了。




而在平常的生活中,石田萌美只不过是一个小女孩,她平常也很喜欢和一般的女孩子一样去购物,很爱美,大概是很多人想不到的吧,不过穿着西装的时候她身上可是藏着无线电和各种秘密武器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安倍的贴身女保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