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皮蓬前妻亲口承认!婚内出轨TT!这是卡戴珊都防不住的男人

时间:2020-11-17 0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NBA自由市场又没开启,教主跟大家聊点别的。近日,46岁的Larsa Pippen参加了一档在线对话节目,她透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她和TT、以及侃爷的关系。别急,听教主慢慢道来。


Larsa Pippen是谁?她是皮蓬的第二任妻子,二人在1997年结婚,2018年正式离婚。虽然劳燕分飞,但Larsa和皮二爷依然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面仍叫Larsa Pippen。毕竟还有四个孩子,离婚了也不可能变成仇人。


Larsa和金-卡戴珊曾经如影随形,堪称最好的闺蜜,如今两个人关系彻底破裂。上个月卡戴珊生日,她包下一个小岛,邀请了数十位亲朋好友为自己庆生,这其中并没有Larsa的身影。今年夏天Larsa举行生日派对,同样没有邀请金-卡戴珊。


美国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爆料,Larsa和卡戴珊家族断绝来往,有两个主要原因:1、Larsa和TT关系密切;2、侃爷经常半夜三更给Larsa打电话,她拒绝接电话,两人翻脸。夫唱妇随,金-卡戴珊也跟着侃爷一起,和自己的闺蜜绝交了。


那么问题来了,Larsa和TT又是怎么回事呢?这也是教主今天说的重点。Larsa在节目中回应:自己没有破坏TT跟科勒-卡戴珊的关系,她先跟TT认识并拍拖,两个人约会了一段时间,Larsa才把TT介绍给科勒。看到科勒和TT开始约会后,Larsa自己主动退出。这是什么样的奉献精神啊?


教主查了一下新闻,TT跟科勒在2016年9月正式交往,还一起去墨西哥度假。按Larsa的说法,自己跟TT也是2016年开始约会的,可她跟皮蓬2018年才离婚。也就是说Larsa是婚内出轨,TT则是绿了皮二爷!这个瓜大不大?


教主真心佩服TT,他可是卡戴珊家族唯一防不住的男人!教主帮大家捋一下:金-卡戴珊是科勒的姐姐,凯莉-詹娜是科勒的妹妹。Larsa是金的闺蜜,约迪-伍兹是凯莉的闺蜜。也就是说,TT把科勒姐姐和妹妹的闺蜜都搞定了……


2019年2月,据美国媒体爆料,TT出轨了27次,有几次出轨发生在科勒怀孕时。知道真相的科勒崩溃了,决定与TT分手。虽说科勒不会轻易原谅他,但孩子成为了两人之间的纽带。从2019年10月开始,一直传出TT和科勒复合的新闻。


今年6月份,在科勒生日当天,TT晒出一张全家福并深情告白:“我现在才明白我们相遇的意义,感谢上帝带你走进我的生活,你值得全世界的爱!生日快乐。”科勒也交过不少男朋友,能够让她付出真心,并为其生儿育女的,TT还是独一份!


在上个月金-卡戴珊生日时,TT出现在现场,作为卡戴珊家族的女婿,他跟科勒也算官宣复合了。话说回来,为了这个男人,卡戴珊家族跟两个闺蜜——Larsa和约迪-伍兹全都翻脸!


教主觉得,TT就是NBA唯一的神,谁赞成谁反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皮蓬前妻亲口承认(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