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美国的美人主持,气质大胆火热,为120斤体重而骄傲

时间:2020-11-18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国美人主持,今年33岁,体重120斤,唯美至极

今天介绍一位美国的美人主持,她的名字叫霍利·桑德斯,于1987年出生于美国,今年33岁,身高172厘米,体重在120斤左右,唯美至极,是美国最典型的美人之一。不同的文化会滋生不同的美人,有些火热奔放,有些娇柔含羞,还有些自然唯美,但无一例外,她们都能够挑动异性的心弦。





120斤的体重并不算瘦了,但在霍利·桑德斯身上,却显得如此合适优美,那么,美人应该拥有什么样的身材更美呢?相信每个人都见过旗袍美人吧?说实话,适合穿旗袍的身材其实就是最美的,因为旗袍最能够将一个女人的身材曲线展示出来!而最适合穿旗袍的身高是164厘米到170厘米之间,体重在110斤到123斤之间,所以说,微胖的女人曲线肯定更优美!

气质火热大胆,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的超级明星,代表着一种主流审美

霍利·桑德斯的气质火热大胆,如果这样的美人爱上你,你就真有福气了!因为她会毫不犹豫表白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也喜欢她,那么你们的感情可能在几天时间内就会迅速升温,并且提前进入蜜月了!当然这种恋爱风格在欧美其实很流行,只是在我们身边有点太过于激进了!



霍利·桑德斯如今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的超级明星,代表着一种主流审美!她的身材总体来讲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如果单纯从视觉效果和曲线效果来讲,霍利·桑德斯的身材比卡戴珊家族的女人身材更好,因为霍利·桑德斯的身材代表着自然与唯美,她没有通过整容的方式去改变自己的身材,而是靠着健身和运动!

她最喜欢运动和健身,美人大多爱运动

霍利·桑德斯以前是一位高尔夫球手,后来才成为体育节目主持人,并因为好身材而迅速走红。霍利·桑德斯一直保持着运动和健身的习惯,每天都会通过汗流浃背来找寻人生的意义!作为一位美人,她一直坚持着自律的生活,当然,因为美丽的容貌,她的私生活也不算是多么保守,在美国的大环境下,她算是很保守的类型了!





美人大多爱运动,观察一下生活中的美人们,其实我们能够发现,她们绝大多数都喜欢健身运动,不爱运动的美人几乎不存在!不爱运动的女性,就算有着天使容颜,但随着体重失衡,她的美貌也很快会成为过去式!美貌其实是一种状态,而不是永恒,需要用努力去保持的一种状态!

美国的美人大多都是大胆而唯美,与我们国内的风格截然相反

美国的美人大多都是大胆而唯美的,这点与我们国内的情况截然相反!说实话,像霍利·桑德斯这种类型的美人,我们一般都驾驭不了,她的热情会彻底覆盖掉你的激情,让你无从下手!国内的美人大多都是含蓄害羞,会给人一种更好的保护欲,也更容易征服一些!




世界美人大致分为六种风格,分别是日式风、韩式风、印度西域风、俄罗斯风、中式风、欧美风,各种风格都是各有各的美!日式风属于小巧玲珑、乖巧可爱型;韩式风属于那种曲线火辣优美,性格中式的类型;印度西域风则带着一种神秘感,大多西域风情的美人都是微胖身材;至于俄罗斯风就是自然火辣,俄罗斯姑娘是大自然的造物;中式风就最复杂了,流行一种内涵美以及仪态美;欧美风则就是火辣与直接的代表了!六种风格的美人,你又最喜欢哪种呢?

不同文化的美人表现并不相同,要学会接受并欣赏

自古以来,美人和财富就不可分割,不同文化的美人虽然对于美有着不同的表现,但是都和财富绑定着!所以说,如果你也想娶回家一个美人,那么最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否则,那就是空想了!另外一方面,很多文化的美人可能我们很难接受,但还是要学着去欣赏,比如霍利·桑德斯这种火辣之美!




美人就像是花瓶,真的不一定拥有,欣赏一下就挺好!像很多艺术品,我们大多都是买不起,放在家里也供养不起,但是可以去参观和欣赏这种美!自古以来,美人和美酒就是两大奢侈品,所以说,也没有必要压抑对美人的欣赏和赞美!人生苦短,佳人永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的美人主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