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盘点《速度与激情》中的十位女神,你最渴望和谁飞车驰骋

时间:2021-06-01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几天,随着《速度与激情9》的上映,再次引起了网友对该系列的热议,而该片也不负众望,两天的时间票房便突破5亿。而提到《速度与激情》系列,我们总能很自然的联想到猛男、超跑与美女,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出现的十位女神,你想要和谁一起飞驰人生呢?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米歇尔·罗德里格斯

米歇尔·罗德里格斯在该系列中扮演角色莱蒂,在剧中她是唐老大多米尼克(范·迪塞尔)的女友。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她的出场也很多,除了第二部和第三部以外都在。




在剧中莱蒂还曾一度领过盒饭,但却引起无数影迷的抗议,由此可见其多受欢迎,于是后来导演也迫于压力安排了其复活的剧情。

2、盖尔·加朵

提起盖尔·加朵,我们最先想到的恐怕就是神奇女侠这个角色,而盖尔·加朵也确实是DC翻身之作《神奇女侠》的大卖的重要角色,而其电影之路也确实走得很好。




而盖尔·加朵也曾出演过该系列,在剧中饰演吉赛尔,先后出现在了第四部、第五部和第六部。首次出现时,其被多米尼克救了后便对他产生了好感,后来对韩哥也有些意思。而盖尔·加朵作为超模的出身,一出场确实是十分吸睛,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香车美女。

3、艾尔莎·帕塔奇

艾尔莎·帕塔奇是西班牙人,在《速度与激情》的第五部、第六部和第七部都有戏份。在剧中,她扮演一位巴西女警,出场也是十分抢镜。




艾尔莎·帕塔奇被称为是西班牙最性感的女人,因此出现在该系列中也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提前她的老公也是大名鼎鼎,就是漫威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作为“雷神”的女人能不美丽吗?

4、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是来自南非的一名美女,也是该系列中冲出重围的奥斯卡影后,最早出现在该系列的第八部,并饰演反派,第九部同样有她的出场。




查理兹·塞隆饰演的角色一出场便具有很强的气场,甚至在速度与激情8中几乎压倒了多米尼克老大,不愧是被称为塞皇的女人,两米之外便能感受到她的气场。

5、凡妮莎·柯比

凡妮莎·柯比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饰演肖恩的妹妹海蒂,很多人在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时,都是奔着“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的组合去的,但没想到最后却被这个“白寡妇”吸了粉。




而凡妮莎·柯比在该剧中的表现确实十分出彩,一人便完成90%动作戏。31岁的她却有着20岁的颜值,还精通擒拿格斗,明明是一个超模出身,演起戏来却也十分出色。

6、娜塔莉·伊曼纽尔

.娜塔莉·伊曼纽尔是一名混血的英国演员,其有着1/2多米尼加血统,因此她相比其它英国演员也多了一份自己独有的气质。




娜塔莉·伊曼纽尔最初出现在系列7当中,是一名黑客专家,在第八部和第九部中也有着她的身影。同时,她也是是《权力的游戏》中龙女卡丽熙的侍女弥桑黛的扮演者,在两个系列中都有不俗的表演。

7、乔丹娜·布鲁斯特

乔丹娜·布鲁斯特是一名巴拿马裔女演员,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饰演老大多米尼克的妹妹米亚,也是男二号布莱恩(保罗·沃克)的女友。




本来她只缺席过该系列的第二部和第三部,但是由于保罗·沃克的突然离世,两人的剧情线也在第七部中那段著名的公路分道扬镳剧情之后戛然而止,但在最新的第九部中其也再次出场。

8、伊娃·门德斯

伊娃·门德斯最早出现在速度与激情的第二部,是该部的女主角。在后面也曾出演过第五部,与布莱恩有感情线,脸上的一颗美人痣也是很引人注目。




伊娃·门德斯是一名很受美国人喜欢的美女,伊娃在自己演员生涯的黄金时期,先后以女主身份和丹泽尔·华盛顿、威尔·史密斯、尼古拉斯·凯奇合作过大制作,也是一位美貌与演技并存的好演员。

9、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是一名日本籍演员,首次出现在速度与激情的第三部,也是第三部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很多人想起速度与激情3最先想到的便是她,感觉她的戏比车戏还出彩。




虽然第三部的风评不太好,但是北川景子却以此为跳板,演艺事业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如今依然是活跃在日本演艺界的当红女星,

10、娜塔莉·凯莉

娜塔莉·凯莉是一名秘鲁籍演员,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第三部的女主角。但是由于第三部中演员阵容惨淡,剧情不够紧凑,被认为是该系列中口碑最差的一部,所以对于娜塔莉·凯莉印象也不是很深刻。


大图模式


或许是由于第三部的票房太过低迷, 娜塔莉在此之后出演的电影也不怎么多,并没有太多经典的作品。但是速度与激情3的失败并不是她的原因导致的,反而是受到这个影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