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95年日本嫩模,身高172体重60kg,身材“凹凸有致”,酷爱硬拉!

时间:2021-09-10 0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健身除了能带来很好的身材以外,还能给人带来不错的生活体验,让我们树立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健身通过运动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来获得想要的生活,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拥有良好的身材和健康状态。


今天要介绍的主人翁就是通过健身改变生活改变自己,从此走上逆袭之路。吉田英美出生于1995年,目前体重60kg身高172cm,在这之前她曾是一个大胖妞。从16岁时开始接触运动,到后来学会系统化的健身,让她成为了一名职业健身达人。


其火爆的身材和优质相貌给许多人留下好感,与其他健身达人不同,她不喜欢吃肉制品,反而更加偏爱素食,其健身理念是从植物中获取天然优质蛋白质,这样可以让自己保持比较瘦的体型。


在健身训练中,她更加喜欢高难度的复合型动作,比如硬拉、俯卧撑、引体向上。除此之外,她也非常喜欢有氧训练,每次进行力量训练以后她都会单独进行30分钟低强度有氧训练,这样有利于降低体脂率,提高心肺能力。


训练之余就是营养补充的部分,每次进行力量训练之后她都会吃7个鸡蛋补充蛋白质和优质脂肪,下午喝一勺蛋白粉进行加餐。晚餐则会摄入大量维生素以保证营养均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95年日本嫩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