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张隆前妻爆料,李梦被重罚?16时,李梦回应,篮协出手,张隆看懂

时间:2023-07-17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以为女篮亚洲杯之后,随着李梦在篮球场上强势的表现,关于李梦的争议会慢慢散去,李梦也会重新来到一个比较没有争议的情况下去备战亚运会和奥运会,而显然李梦本人也是这样想的,否则李梦也不会在社交媒体上首次回应赵蕾的事情,并且主动曝光:张隆每个月都按时支付费用。

可是让李梦没有想到的是,她的话语激怒了张隆的前妻赵蕾,赵蕾在社交媒体上怒骂李梦凭什么管自己儿子的事情,凭什么说抚养费的问题。随后,赵蕾也是再一次更新了长文,赵蕾的长文大概可以理解为三点,第一点是李梦和张隆是在她和张隆还没有离婚的时候就迫不及大,甚至在女篮集训的时候,两个人连窗帘都没有拉就开始整事情。赵蕾也是嘲讽李梦:张隆这个男人你想要睡就拿去睡。

第二点是赵蕾曝光了,这事发生后,自己收到了所在单位的要求,让她不要发声。赵蕾的也是喊话自己是被伤害的一方,为什么反而不能发声?从赵蕾的动态,我们也可以看到,赵蕾是希望篮协对于李梦和张隆的事情有一个最终的处罚,而不是就这样过去。第三点是赵蕾表示自己手上还有李梦大量的照片。至于这一点怎么理解,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吧。

远在美国的李梦或许没有想到自己回应张隆的抚养费问题会迎来如此的争议,在赵蕾发文后,近期的16时,李梦的社交媒体也是回应了。在社交媒体上,李梦晒出了自己在WNBA全明星周末上的清新造型以及和队友互动的情况。显然,李梦的举动也是回应了赵蕾说她管抚养费的事情是多管闲事,李梦还是把自己的关注重点放回到了篮球的上面。

李梦不再回应争议,相信张隆这边也是看到了,虽然李梦想替他解决问题,但是赵蕾并不认可,张隆才是那个系铃人,所以张隆必须要站出来回应和正面解决这些话题,而且根据名记付政浩的爆料,篮协这边也是出手帮助李梦、张隆、赵蕾协商处理这些事情,连第三方的篮协都表态木已成舟,协商解决才是最好的办法,连篮协都出手了,张隆还有什么好逃避的呢?或许这件事情也到了必须要解决的时候了,周琦那边男篮核心都已经受到影响,总不能李梦也老在争议当中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张隆前妻爆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