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林高远恋情疑曝光!亲密合照很般配,女方颜值超高,曾是女乒队员

时间:2023-11-02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有位女性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国乒五虎上将之一的林高远的相聚合影,并配文鼓励林高远。有网友质疑是林高远的恋情疑似曝光,也因此引来了球迷以及媒体的热议和关注。

在该女性网友社交媒体的照片上,两个人应该是在某个餐厅,而且还是晚上。看餐厅的环境,透过镜头对面的窗户可以看出,楼层很高,周围的环境非常优雅。该名女性身材纤细,脸上皮肤光滑柔嫩。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无袖体恤,下身像是一条黑色的长裙。脖子上挂着精致吊饰,手腕上戴着漂亮的手环!她坐在林高远的旁边,整个人的装扮非常的时尚大气!林高远坐在沙发上,精神状态非常好!上身是一件带有图案的土黄色的卫衣外套,下身穿的是一条黑色的西裤。两只手的袖子都搂起来。这身装扮让人觉得非常休闲。晒出照片的同时,该网友还发文表示,见到了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非常的开心!并鼓励林高远再接再厉!

咱们都知道,林高远已经28岁了,至今没有恋情。而随着照片的出现,球迷以及网友自然而然就与恋情联系起来了!毕竟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梁靖崑与林高远年龄相差不大,他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了!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在众多网友留言询问之后,该网友删除了这条动态。真假应该只有当事人才清楚。

好奇的网友,在网上追根溯源,也查到了这位女性网友的资料。据悉,该女性网友也曾经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不过现在已经退役了!目前在上海某大学执教。从相貌上分析,两个人还是比较般配的。但最终能否牵手成功,还是要看后续发展。毕竟林高远也曾经传出过恋爱的绯闻。很早之前,网上就传出林高远与日本乒乓球选手石川加纯的恋爱绯闻。但历经这么长时间,没有后续消息,也证明是子虚乌有。

当然,当下的林高远,应该是 也没有心思去谈恋爱了!明年就是巴黎奥运会,林高远还要为参加巴黎奥运会的资格而努力。但相比较而言,林高远与梁靖崑竞争一个团体赛资格,林高远已经落后了!一方面梁靖崑的世界排名高于林高远,另一方面林高远在大赛中的心态不稳是最大的问题 。当然还有半年多的时间,希望林高远好好努力调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林高远恋情疑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