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NBA花魁穿裙子,秀肌肉!卡戴珊对自己要求高,腰臀比没得说

时间:2023-11-02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新赛季季前赛还在继续,常规赛揭幕战即将开启。湖人队、太阳队、雄鹿队、勇士队、凯尔特人队、掘金队将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此前湖人队公布了全新的大名单,特里斯坦·汤普森(TT)未在名单中,这样一来,TT很有可能提前从NBA退役。不过对于TT来说,能否重返NBA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和科勒·卡戴珊已经复合,只要好好的伺候科勒·卡戴珊,下半辈子就能衣食无忧。

科勒·卡戴珊曾经是NBA的顶级花魁,她的情感经历非常丰富。科勒·卡戴珊交往过的男友包括科比的小弟奥多姆,前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接下去才轮到TT,其中和TT的感情经历了不少波折,此次是两人第三次复合,如今,科勒·卡戴珊已经为TT生下了一男一女。

稍早之前,科勒·卡戴珊晒出了几张照片,她出穿着一件背心,抱着2岁的儿子小塔图姆,小塔图姆看起来非常可爱,另外一张照片是和女儿特鲁·汤普森的合影,最近,科勒·卡戴珊将头发的颜色染成米白色,气质再次升级。

科勒·卡戴珊几乎天都要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自己的美照。稍早之前,科勒·卡戴珊晒出了4张照片,她穿着一套银色的抹胸长裙,手上和脖子都戴着名贵的配饰,她特地将头发盘起来,侧面对着镜头,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科勒·卡戴珊,左手手臂肌肉清晰,一点赘肉都没有,腰臀比继续升级。

另外一张照片,科勒·卡戴珊则是秀出大长腿,气质身材都没得说。去年,金·卡戴珊也是将头发染成米白色,相比之下,科勒·卡戴珊的气质看起来更棒。减重之后的科勒·卡戴珊,整个人的气质完全不一样,怪不得,很多富商名流、NBA的球员都想靠近她。

恭喜科勒·卡戴珊,年近四旬,魅力持续升级,真的好厉害。恭喜TT,再次获得科勒·卡戴珊的芳心,哈登已经没有机会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花魁穿裙子,秀肌肉(1) NBA花魁穿裙子(1) 秀肌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