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意甲最新积分榜:AC米兰力克罗马稳居第3,拉齐奥5连胜攀升第5!

时间:2024-01-15 1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昨晚今晨,意甲联赛第20轮再战4场,AC米兰主场3-1击败罗马,稳居联赛第3位,吉鲁传射建功,阿德利打进加盟米兰后首球,罗马连续3轮不胜;佛罗伦萨主场2-2战平乌迪内斯,守住了联赛第4的位置,客队洛夫里奇传射建功,贝尔特兰制造2球两度扳平比分;拉齐奥主场1-0击败莱切,升至积分榜第5位。

AC米兰主场3-1击败罗马,稳居联赛第3位。第11分钟,赖因德斯横传,阿德利横带一步后低射破门,打进个人在米兰的处子球;第56分钟,米兰左路传中,克亚尔后点头球摆渡,吉鲁头球接力破门,连续3个赛季联赛进球上双;第69分钟,佩莱格里尼禁区内被绊倒造点,帕雷德斯主罚命中扳回一分;第84分钟,吉鲁做球,特奥爆射破门,锁定胜局,米兰本赛季双杀罗马。

佛罗伦萨主场2-2战平乌迪内斯,继续排名联赛第4位。第10分钟,客队打出反击,洛夫里奇带球突入禁区后低射破门,帮助乌迪内斯取得领先;第55分钟,主队新援法拉奥尼右路传中,贝尔特兰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3分钟,洛夫里奇右路横传,法国球星托万中路推射破门;第87分钟,贝尔特兰射门打在对方球员手上造点,恩佐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佛罗伦萨再度扳平,最终两队战成平局。

其他比赛中,博洛尼亚客场1-2输给卡利亚里,跌至联赛第6位;拉齐奥主场1-0击败莱切,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升至积分榜第5位,阿尔贝托助攻安德森破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最新积分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