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横店现状:遍地都是“美若天仙”的龙套,为了成名甘愿蹲守路边!

时间:2024-02-24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到横店这个地方,想必大家肯定都非常的熟悉,这个地方可以说是全国最大的影视基地了,而且从这里也走出了很多知名的明星,在我们平常看到的古装剧之类的,大多数都是在横店拍摄的,所以在这个地方也是很多龙套演员聚集量最多的地方,这个地方也是很多明星怀揣梦想开始的地方。

现在的娱乐圈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进入这个圈子,所以说娱乐圈这个地方对人也是有着深深的吸引力,但是在娱乐圈这个地方进去容易成名,可以说就非常的难了,所以如果没有资源没有基础的话,很多演员也只能是从跑龙套开始,像现在很多知名的演员,他们一开始的时候也只是一个跑龙套的演员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容易。

就像当初在横店作为龙套演员的王宝强一样,他也是从小就非常的不容易,他从戏中的小角色能够被导演看中,真的是非常的幸运,王宝强作为现在大红大紫的明星,手里握着大把的资源也是让很多人非常的羡慕,不得不说现在也是有很多龙套演员,模仿王宝强的成功之路,想要从龙套演员开始做起走向演员的道路,但是这条路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走,很多人可能做了几十年的龙套演员,依旧没有什么名气。

每年都有数万人从表演类院校毕业,能进入娱乐圈混出头的,寥寥无几,大部分要么转幕后,要么就是转行,还有坚持下来的就常年在横店等机会。每年横店都有三万名龙套演员在这里讨生活,为啥这么稳定呢?主要是每年都有人坚持不住走人了,也有人充满期待地进来了。

横店到处都是美女群演,漂亮姑娘不计其数,但是机会很多时候只留给努力又幸运的人。有时候你有没有准备不重要,重点是导演有没有看中你。虽然遍地都是“美若天仙”群演,但绝大部分人都得不到导演的青睐,依然还是接不到什么片约,始终都是个龙套演员。

可是娱乐圈里面的光鲜实在具有太大的魔力,当他们看到剧组一堆人围着主演转的时候,看到主角们大段大段地秀台词和演技的时候,龙套们的眼睛都在发光。他们也梦想自己可以有这么一天,尤其是那些“美若天仙”的群演,美貌也许给了她们一些演出的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横店现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