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50岁莱温斯基罕见露面,又美又瘦真迷人,活成拉链门丑闻中的赢家

时间:2024-03-21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4年2月,一家时尚杂志刊登了“拉链门丑闻”女主角莱温斯基的照片。

1998年拉链门丑闻爆发后,莱温斯基的亮相就显得不同寻常。

50岁的莱温斯基似乎一天比一天年轻。而且,光看照片根本看不出她已经50岁了。照片中的莱温斯基美丽、清瘦、年轻。

他与之前那个略显肥胖的“丑小鸭”完全不同。

尽管拉链门丑闻已经过去了25年,但莱温斯基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50岁的莱温斯基可以说是拉链门丑闻的赢家。

笑到最后的人。事实上,莱温斯基并不喜欢出现在公共场合。说到底,拉链门丑闻并不是一件如此浮华的事件。

然而这一次,莱温斯基出现在时尚杂志上,表达了忘记过去的决心。

他们又开始出现在公众面前。与50岁的莱温斯基相比,她美丽而有魅力。70多岁的希拉里体重增加了,看上去像个老太婆。希拉里出生于1947年,今年76岁。自从她这个年纪当了奶奶,发胖变丑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2022年夏天,希拉里和克林顿被拍到在海滩散步。比希拉里大一岁的克林顿,依然高大帅气。

希拉里很有活力,但她看起来和她的祖母一样老。

希拉里从远处看都显得精力充沛。

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希拉里的脸上确实布满了皱纹。从这个角度来看,50岁的莱温斯基的状态确实不错。让我们回到1998年,当时拉链门丑闻发生了。1998年1月4日,维尔京群岛的海滩上出现了一位情人。

他们是希拉里和克林顿。克林顿和希拉里穿着蓝色情侣泳衣,看上去非常恩爱。

克林顿的大手仍然搂着希拉里的纤腰。这张照片刊登在报纸上,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喜欢。

克林顿和希拉里是如此相爱,以至于他们不知道“拉链门”丑闻正在等待着他们。

这张照片发布大约10天后,拉链门丑闻爆发。

有报道称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有染。他们婚外情最多的地方是白宫椭圆形办公室。

1995年,22岁的莱温斯基获得了心理学学位,并成为白宫实习生。

1995年11月15日,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发生了第一次婚外情。

另外,希拉里白天也在白宫。

两天后,当克林顿还在白宫时,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又发生了一件风流韵事。我想说,当克林顿还在打电话时,莱温斯基和克林顿真的是“艺术和大胆”。

希拉里在白宫时似乎很喜欢收拾东西。这还“有趣”吗?1995年12月31日白天,莱温斯基与克林顿在白宫再次发生婚外情。

晚上,克林顿像一位好老师一样,带着希拉里和女儿切尔西前往希尔顿黑德岛庆祝新年。1996 年1 月7 日星期日,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

克林顿和希拉里出席1996年1月21日上午的活动,下午与莱温斯基发生婚外情。1996年2月4日,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在椭圆形办公室进行了45分钟的交谈后发生了婚外情。

1996年3月31日、1996年4月7日、1997年2月28日和1997年3月29日,莱温斯基与克林顿发生婚外情。

据统计,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共有10次婚外情,其日期都有据可查。还值得一提的是,希拉里入主白宫十次中有七次。

目前尚不清楚希拉里选择入主白宫是否是为了追求婚外情。这会让他们感觉更有成就感吗?我们不知道。

此后,莱温斯基的工作发生了变化,她与克林顿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莱温斯基像洪流一样思念克林顿。

结果,她与前白宫同事特里普分享了她对克林顿过去的看法。特里普还记录了整个事件,该录音带后来成为拉链门丑闻的关键证据。

这根本就是莱温斯基的“大嘴巴”和对人的不了解造成的。像对待最好的朋友一样对待旅行。

事实上,深思熟虑的特里普相信莱温斯基和克林顿的关系将来只会变得更加受欢迎。它还作为拉链门事件的关键证据而闻名。

于是她请莱温斯基谈谈她的爱情生活。她还使用录音作为证据。

拉链门丑闻始于1998年。1998年8月19日,克林顿承认与莱温斯基有婚外情。

他还透露,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是莱温斯基,而不是他。从这个角度来看,克林顿并没有真正的责任,而事件发生时,所有责任都归咎于莱温斯基。

克林顿和莱温斯基都是主角,但最终莱温斯基才是“情人”。

所以在某些方面,莱温斯基的影响力比克林顿更大。

后来,莱温斯基不得不离开家,隐姓埋名。

2003年,莱温斯基结识了印度大亨阿玛吉特,两人开始坠入爱河。

2005年,莱温斯基在英国成为一名年轻记者,她的生活相对平静。

2014年,莱温斯基在《名利场》杂志上发表了一篇题为《羞耻与生存》的文章。

本文的目的是揭露拉链门丑闻的真相。

将时间线拉回到现在,2024年2月,50岁的莱温斯基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大家都注意到,到了50岁的时候,她看起来比20多岁时更加美丽、更有魅力。

拉链门丑闻的最终赢家无疑是莱温斯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50岁莱温斯基罕见露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